top of page

《宗教正邪面面觀》

書名:《《宗教正邪面面觀》

出版日期:2017年5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社會系列 2

作者:楊牧谷

尺寸:140 x 210 mm

頁數:320頁

售價:HK$108

ISBN:978-988-14092-9-4

Barcode:9789881409294

簡介:

新禧年已過了十六個年頭,宗教走在後現代的路上,人類再不能只滿足於理性的分析,人們既追求肉身的滿足,又渴求宗教的深邃經驗,所以不同的宗教組織乘勢紛紛冒起,它們是正是邪,確難分辨。

本書第一、二部分,楊牧谷博士先從宗教熱說起,探討其成因及興衰,並闡釋後現代的宗教訴求,也談到社會學對宗教的看法,再為現今邪教重新定義。

本書第三部分,闡述新禧年過後,伊斯蘭對世界及現今社會的衝擊,美國社會間潛在的恐襲危機,以及人們如何應付恐懼的日子,還有阿富汗人民和難民的艱辛現況。

本書第四部分,楊牧師以守望者的身份,解讀一些社會和經濟的議題,並以霍金的人生勸勉讀者,讓讀者能從另一視角察看自身所處的景況,走出困窘,不再認命,重新啟步。誠邀讀者與作者再走一趟,新禧年宗教、社會和經濟的挑戰!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