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天國的拼圖》


書名:《天國的拼圖》

系列: 講道系列7

出版日期:2016年8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作者:楊牧谷

尺寸:140 x 210 mm

頁數:240頁

售價:HK$88

ISBN:978-988-14092-6-3

Barcode:9789881409263

簡介:

本書收集了楊牧谷牧師十篇講道文章,涉獵多段新舊約聖經經文,其中內容包括:神對耶穌基督降生之前的預備、天國的比喻、平靜風浪的神蹟、保羅對苦難的詮釋,和基督作王的信息;還有兩位舊約先知以利亞和何西亞的人生經歷,他們如何成就神的使命。

最後兩篇談及信仰生活:給職場上掙扎的你一個小貼士,和基督徒必備的閱讀空間。

楊牧師在講章中採用了我們耳熟能詳的經文,並努力為我們解釋天國的圖畫,讓讀者能進深認識神的國度,了解神的話語。天國對信徒而言,好像一幅無邊界的拼圖,從聖經默示中、從聖靈引導下,從信仰生活裏,我們一點一滴的領受,在一片一片零散的信息小塊中,拼湊成天國的圖畫,讓我們認知天國子民的身份,持守天國異象的使命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