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癌症之後2015版》


書名:《癌症之後2015版》

系列: 探病系列1

出版日期:2015年8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作者:楊牧谷

尺寸:140 x 210 mm

頁數:292頁

售價:HK$128

ISBN:978-988-14091-2-6

Barcode:9789881409126

簡介:

患癌症確是一個直接威脅病人生死的嚴苛經歷,當人碰上過一次,可能一生也活在它的陰影與要脅下,終日膽顫心驚地等候身體新一輪的反面訊號,生命仍像被騎劫。

楊牧谷牧師是過來人,很明白病人的感受和處境,認為被騎劫是既殘忍又不需要的;在本書他以九個課題帶出病人的出路──建議癌症病人要先處理和衝破心理的障礙,以積極的心態面對,重新過正常的生活,投入社會工作,更強調過程中得到家庭的支持和鼓勵也很重要。

這樣確為戰勝癌症定下一半的成功路。

作為一名癌症康復者和義工,我發覺這本書是每位癌症病人──不論是剛發現患上癌症、癌症康復者、或癌症復發者──都必須看的書。這本書以答問形式,把癌症病人經常遇到和關心的問題,逐一解答。‥‥‥在我與癌症病人多年接觸中,我發現到病人對治病或死亡的過程往往比對死亡本身更加恐懼。看了本書後,你或會釋然,並且會積極面對你的疾病。

 ──查錫我,肝癌康復者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