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足印——楊牧谷牧師日記選1960~2001年》


書名:《足印——楊牧谷牧師日記選1960~2001年》

出版日期:2014年10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作者:楊牧谷

尺寸:140 x 210 mm

頁數:248頁

售價:HK$88

ISBN:978-988-15694-8-6

Barcode:9789881569486

簡介:

日記屬於個人私隱,也是作者最忠誠的自我剖白,沒有大吹大擂,一切都是真情流露,正如我們向天父的私禱。

楊牧谷牧師的日記讓我們見證他從楊文輝到楊牧谷的過程,從一個年輕無名的中學生,成為神的僕人的歷程,從一個藉着筆耕而成為基督教知名的華人文字工作者。

在日記中,他常說自己是無用的工人,盡了力仍覺自己不足。

無用的工人是因所做的是自己的本份。

無愧的工作是因所做的是竭盡所能,再加一點。

楊牧師在事奉的路上,是神既無用又無愧的工人。

讓我們在他的日記中,瞥見神如何塑造一個願意委身於祂的少年人,成為神所喜悅的僕人,也讓我們細察他在成長和事奉過程的心路歷程,成為我們事奉路上的同伴和借鑒。

本日記選加上《魚雁情——楊牧谷牧師書信集》,以及楊伍秀嫻師母所撰寫的《人去留影》,便組成了三部曲,更具體地刻畫了楊牧谷牧師一生的剪影,一個活生生、有血有淚、被上主接納的、一個神僕人的故事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