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多走一步——三十二篇激發鬥心的勵志作品》(附英文版)


書名:《多走一步——三十二篇激發鬥心的勵志作品》(附英文版)

出版日期:2014年4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楊牧谷生活系列 10

作者:楊牧谷

尺寸:140 x 210 mm

頁數:272頁

售價:HK$58

ISBN:978-988-15694-5-5

Barcode:9789881569455

簡介:

本書作者寫道:

「不嘗試就不會受傷,不做就不會錯。

但不受傷就不會成長,不錯也不會對;我們活著是幹什麼來的?‥‥‥

我們的社會是個星光熠熠的小城市,影星、電視明星、食星、文星、武星、財星,還有公關星、記者星、宗教星、政治星,一起在我們眼前閃過不停;他們哪一個不是滿身傷痕,

跌倒又爬起來再上路的人物?

他們哪一個一開始就有人給予保證只會成功,不會失敗的銀匙動物?‥‥‥」

勇敢地嘗試一下、努力一下、失敗一下,然後再上路,只要多走一步,

人生仍有很多可能。

「我在一九九一年看到這本書,我看後立志,立志要重讀中四,再戰會考!五年後,我回望,我進入大學了,由一個零分會考生變成一名大學生,路真的比當初走遠很 多;再五年後,我已身處中文大學修讀碩士課程;又再五年後,我已經碩士畢業,還當了老師!這幾年,我還正修讀博士學位,我的路走遠了。」

                呂宇俊

                2006年香港十大傑出青年

恩賢教育中心校長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