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作祂的僕人--哥林多後書研讀》


書名:《作祂的僕人--哥林多後書研讀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研經系列6

出版年份 :2010年

ISBN:978-988-19227-3-1

頁數:760頁

正價:HK$180

網上85折:HK$153

內容簡介:保羅對哥林多教會的愛,對真理的執著,對自己近乎無盡的嚴求,於各樣的事上,都表明自己是神的僕人,在在令我們驚奇憧憬,而且不禁自問:若主今晚要接我們回天家,我們是否也能像保羅一樣坦然。

在本書中,楊牧谷牧師以其細膩的筆觸,透過哥林多後書的詮釋,引導我們進入保羅的內心,來看他的信仰脈絡,也讓今天任何一個要「作祂的僕人」的我們,得以學效。

本書的導言介紹哥林多後書的背景和詮釋問題,每一章先點明經文的背景及撮要,然後是經文的逐節分析和解釋,最後是現代意義,把聖經的信息落實在當今的世代中,讓我們思想應把持甚麼態度,才能作合神心意的僕人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