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給下一代——精彩的當家》


書名:《給下一代——精彩的當家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恩谷出版社

系列:七籃子系列

出版年份 :2005年

ISBN:9789889729881

頁數:160頁

正價:HK$58

內容簡介:這一代人都異口同聲地說盡下一代人的壞話,說他們語言能力低劣,沒有得體的應對,對公司沒有歸屬感,常存騎牛搵馬的心態,怕吃苦,不肯學習新技能,又期望公司可委以重任。即或是深愛子女的父母,也搖頭說著下一代的不濟。究竟一蟹是否真不如一蟹?

「不!下一代必比上一代精彩!」

楊牧谷牧師不像許多上了年紀的人,拿著一杯茶,嗟歎道德淪亡,一蟹不如一蟹,要把他們說到一文不值,以保自己不斷地後浪推湧的地立。他卻對下一代迫切期待,渴望交棒,要這一代的人還看下一代,要下一代的人當家作主,還生命一份神蹟。

本書輯錄了楊牧師生平對年青一代的深情寄語,時而輕鬆,時而嚴肅,由人生解惑到生活態度、至生活技能均有談論,給你的生命裝上二十一世紀的軟件及硬件。精彩內容來自楊牧師以下五本著作:《伴我前行》、《還看下一代》、《輪到我當家》、《你欠生命一份神蹟》、《做個有用人》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