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人去留影——楊牧谷牧師的故事》

書名:《人去留影——楊牧谷牧師的故事》

出版日期:2011年12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作者:楊伍秀嫻

尺寸:150 x 210 mm

頁數:372頁(雙色印刷)

售價:HK$120

ISBN:978-988-15693-2-5

Barcode:9789881569325

簡介:

為一個人撰寫生平傳記最合適的人選,當然是他身邊最親密的人;為至親述說一生的事蹟,也是最令人感動的一刻。

所以楊師母為摯愛的楊牧谷牧師,回天家十年之際,特別寫下了別緻的情深故事。

楊師母為楊牧師寫下一生的故事,以第一身的角度談及丈夫楊牧谷牧師的人生,不單加深了讀者對他的認識,也讓楊牧師書中常提及的太太「秀嫻」更有立體感。

平實的筆觸道出了一些鮮為人知的家事;一些楊牧師常被人誤解卻又鮮有為己澄清的傳聞;一些旁人看來辛酸的經歷卻又視作豐碩纍纍的恩典……在在散發出神僕人的香氣,給有心侍奉主的弟兄姊妹喚起一點點的提醒、燃起一腔奉獻事主的熱誠。

(另附楊牧師大全之最、精選十二篇文章及新詩、近百張生平相片)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