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沒有邊陲的國度》


書名:《沒有邊陲的國度》

出版日期:2011年8月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楊牧谷講道系列 3

作者:楊牧谷

尺寸:140 x 210 mm

頁數:176頁

售價:HK$78

ISBN:978-988-19227-8-6

Barcode:9789881922786

簡介:

今天華人教會宣教事工最大的隱憂,是基督徒的一種特別的心態——以為只要聆聽、了解聖經的話語,然後認可便完成了聖經對人的要求;即使進而有求的,也只是支持別人去宣教,便已足夠了,例如:為宣教奉獻金錢,為宣教士禱告,出席宣教大會等,便算是最熱心支持宣教的工作,完成宣教的使命。

這種心態代替了身體力行的緊迫性,和對上帝服從的必須性,甚至我們很少想到自己要進入宣教工場,考慮作全時間的宣教士。這正是當今華人教會宣教事工,叫人擔心的地方。

楊牧谷牧師藉著本書的信息,與我們分享神的國度是沒有國界與地界的,天國就是我們的生命——完全委身的生命,在這生命裏,我們與人見證上帝的主權。

讓我們藉著信息的激勵,在基督裏重尋信徒的身份,做一個在世蒙召的門徒,與神同工,在工作與事奉上建立祭壇,履行主耶穌基督教導的大使命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