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你親近神,神親近你》


書名:《你親近神,神親近你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講道系列2

出版年份 :2010年

ISBN:978-988-18578-0-4

頁數: 212頁

正價: HK$78

內容簡介:「假如收到家書,你會怎樣讀它呢?」

如果我們不用正確的方法來讀聖經,就不是讀聖經了,只是拿著聖經當作魔術師的棒子,點出自己的喜好而已。

如果我們以聖經當作個人斷章取義的「頓悟」工具,也只是按自己的形象來造神祇而已,跟以聖經當作純文獻的唯理派,其罪過如一。

那究竟應該以怎樣的態度來讀聖經和靈修呢?

楊牧師在本書便與我們分享他多年的讀經、靈修、悟道的心得與祕訣,並且嘗試融會中國傳統文化的禪宗來研讀聖經,從西方學院派的直線邏輯法,而轉向較近似中國人的思考方法的「螺旋型邏輯」,透過存道、化道、想道、問道及行道,讓神的話穿越我們多層次的生命和經歷。

楊牧師更透過生動的語句和例子,啟發我們對閱讀聖經的興趣,讓我們透過神的話語建立自己的靈性生命,並且得以成長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