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相繫深深》


書名:《相繫深深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探病系列3

出版年份 :2009年

ISBN:978-988-17484-0-9

頁數: 120頁

正價: HK$48

網上85折價: HK$41

內容簡介:摯愛的人患病,有時比自己患病更難受,心情更是痛苦。楊牧谷牧師寫女兒患病的經歷,讀來叫人──尤其是做父母的──暗暗垂淚!感謝主!信靠基督幫助我們在愁煩中有活潑的盼望。本書值得一讀再讀,並且送給家中有人不幸患病的親友。

吳思源

從心會社創辦人兼主席

一口氣看完全書,真有淋漓盡致,快意平生之感。苦難不能將人擊倒,疾病不能使人愁眉。有病在身,反而激發高昂鬥志,提醒我們小心生活,活出光彩。楊牧師將這哲理實踐生活中,給苦難中人無限鼓舞。

葉特生

前福音傳播中心總幹事

相對於楊牧師本身癌病康復的「火之旅」,《相繫深深》道出生命中更深邃的掙扎與得勝。女兒玄風的痼疾,不啻是楊牧師、師母的摩利亞山經歷(創二十二章);他們跟上帝相知之深,直教我們旁人無言以對,卻又極渴望能體會箇中的情懷和奧秘……

李思敬

前中國神學研究院教務長

此書告訴我們:醫生要學溝通,病者要學選擇,家屬要學支援,而健康的人要學習警惕學習謙卑。它也告訴我們,幸福可以是由自己選擇,是不會因世事變幻而飄移。如此佳作,如果沒有機會閱讀的話,肯定是人生一大損失。

顏松銘醫生

香港醫學專科學院院士(社會醫學)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