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如何發展你的探病恩賜》

書名:《如何發展你的探病恩賜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更新資源出版社

系列:探病系列2

出版年份 :2008年

ISBN:9789881748454

頁數:128頁

正價:HK$28

內容簡介: 探病是耶穌常作的事, 又是祂極為重視的事,到一地步,祂認為不探患病的小子,就是不愛祂的表現。 但也讓我們坦白承認,別說一般人,就連神學生、教牧人員也因鮮接觸而怕探病。探病事工益發顯出莫測的神祕與難行。 本書期望能揭開這神祕面紗,在闡釋耶穌對探病事工的看法之餘,更嘗試探討為何我們害怕探病。楊牧谷牧師本於作病人的切身體驗、多年輔導病人的豐富經驗,分享他的探病心得,由事前的準備工夫、與病者輔談的處理,以至與病者家人建立關係,一步步教導我們怎樣去作,及如何善用身邊的資源。全書行文簡易而意見實際,可作教會訓練探病小組之用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