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步祂後塵——禱告與不渝》

書名:《步祂後塵——禱告與不渝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明風出版

系列:信仰生活

出版年份 :2005

ISBN:9789628322916

頁數:317頁

正價:HK$95

內容簡介:

耶穌在世的生命有很多不同的驛站,每一驛站都標誌著祂步向天國,和完成大使命——祂從拿撒勒成長、走遍猶太全地宣講、在各 各他山上被釘十架而死、在耶路撒冷被接升天……。祂的生命不單表達了祂對我們的愛,更是完美生命的典範,所以步祂後塵正是我們所追尋和渴慕的。本套書以耶 穌生平為緯,向信徒展示耶穌生平的操練法,讓我們從祂身上學習作僕人的榜樣。內容分為三冊,分別是耶穌的成長與預備、宣講與教導,以及祂的生活與最後一 程。讓我們緊貼耶穌的腳蹤而行,追求學效祂的生命。

(《步祂後塵》共分三冊,分別是耶穌的成長與試探、宣講與教導、禱告與不渝,以耶穌生平為緯,向信徒展示效法耶穌的操練法,讓我們從祂身上學習怎樣作祂的僕人。)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