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論家庭——從廚房開始》


書名:《論家庭——從廚房開始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恩谷出版社

系列:七籃子系列

出版年份 :2005

ISBN:9789889865939

頁數:160頁

正價:HK$58

內容簡介:

論家庭、談子女、說教導的書籍多如恆河沙數,但要數經典的,就要說到楊牧谷八十年代的《家庭學狂想》、九十年代中的《做人祕及》、《做人真艱難》,還有九十年代末的《廚房哲學》──本書就是這些經典的精華,再加上楊牧師早期作品《伴我前行》內的幾篇探討男女關係的精彩文章。

一本書能歷久不衰,跨越年代,就在乎其承載的信息。楊牧師把家庭發生的日常事,夫妻子女間的一言一行,都賦予神學的省思;寫來時而幽默,時而深情,全都充滿智慧。他常說人生至大至聖的道理,都在最平凡的生活中找得到。因此,從廚房他悟出一章章人生哲學,從家庭整理出一篇篇人際相處藝術。

生活、信仰、人生,一切都從家庭這基石開始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