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《論信仰——從基本到超凡》


書名:《論信仰——從基本到超凡》

作者:楊牧谷

出版社:恩谷出版社

系列:七籃子系列

出版年份 :2005年

ISBN:978988972989X

頁數:160頁

正價:HK$58

內容簡介:信仰是甚麼?

三福+四律+五色花?任你怎樣還原簡化,也難以道明信仰的豐富。作者楊牧谷牧師就以「基本」與「超凡」來勾勒,深信人若能還我信仰的基本面目,讓信仰承載生命,生命就能活得超凡。

這基本信仰的堅持,楊牧師以其生命去實踐,一生寫下百多本論及信仰與生命的著作,活出不一樣的人生。在他生命中,他每天著緊地去詮釋信仰,迫切地要人思想,信仰究竟是甚麼,他為到人不能活出信仰的真彩,而氣得七竅生煙。

這本小書,嘗試要達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,就是用一百多頁的篇幅,向信徒勾勒出信仰的基本,也道出信仰的精彩。全書分為四章,首先羅列信徒必須弄清的八大基礎問題,繼而談到信徒的範式轉移,再論到超凡生命的種種。最後,以桌邊談形式,輕鬆談論信仰的生活落實,讓你從多角度不同進路認識信仰。

輯錄自以下十一本楊牧師著作的精華,你又豈能錯過:《尋覓眾生》、《伴我前行》、《淚眼先知耶利米》、《一起走過》、《基本信仰與超凡生命》、《亂世豐筵》、《還我祭司的豐榮》、《你欠生命一份神蹟》、《每逢佳節倍思神》、《步祂後塵I》、《步祂後塵III》。

Single post: Blog_Single_Post_Widget
bottom of page